筱封子

想要名字里有你💙

【EI】美好的世界是有你

自己都不想吐槽自己的标题_(:_」∠)_取名废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一到夏天popo就喜欢待在空调房里,躺在床上打王者。就连Evan想带他出门吃饭他也不愿踏出房门半步。

于是Evan很担心:“popo啊,你应该多出去走走,看看外面美好的世界啊。不要一直把自己关在屋子里。”

popo听后诧异地放下手机,歪头望着Evan:“外面的世界会有你美好吗?我明明是把我自己和我美好的世界关在一起好不好。”

马马突然脸红直至耳尖,嘴角是抑制不了的笑容。慌乱留下了一句“我去做饭”便立马离开了。

popo望着厨房里马马做饭的背影伸出舌来舔了舔唇,得逞地笑了。举起手机挡住自己的笑容却发现自己的英雄被杀,而后又出现无网络连接的字样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!马振桓!”

厨房里的马马无奈地耸耸肩,表示只听见了一声惨叫。背在身后的手把玩着网线,作无辜脸。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虽然你的话让我很高兴,但是因为今天没有亲亲撒娇,所以还是应该给予小小的惩罚哦。嘘——

评论(10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