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封子

想要名字里有你💙

【宏晋】罗“红”证

我。。周五下午回家,周日中午去学校。
住校所以只能周更啊小可爱们_(:_」∠)_
我已经在车上了……慢慢等不要急_(:_」∠)_

※※

“啊啊啊啊啊好烦哦……”伟晋从一个party回来后就一直趴在桌上。

宏正好笑地走过去拍了拍伟晋的头:“怎么啦?”

伟晋偏过头来幽怨地看着宏正:“我今天去参加了一个婚礼。”

宏正:“……嗯?”

伟晋直起身子认真地看着宏正的眼睛:“我都没有红本本,也没有结婚证。”

宏正愣了一下,立马起身走人。

伟晋:“……!”这和我想得怎么不一样啊,他不应该很霸道地过来强吻我吗!😱

※※

宏正出了房门,把伟晋掰向自己,然后一脸严肃地指着自己身上的红衣服:“可是你有罗‘红’证。”

伟晋呆了一秒后大笑起来:“威~罗弘证你超扯的欸~”

一旁宏正只是无奈地笑看伟晋,眼底是无限宠溺。

※※

伟晋:其实我不需要那些东西啊,我只想要你。

※※

宏正:我们在一起就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