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封子

想要名字里有你💙

【EI】记一次吵架后

我还活着_(:_」∠)_我只是在去上学的车上_(:_」∠)_

※※

Evan悄悄绕到Ian身后,以环抱姿势蒙住了Ian的眼睛,压低声音凑在Ian耳边说:“猜猜我是谁。”

Ian气呼呼地拉开Evan的手大喊:“马振桓你超凶的诶!”

Evan手足无措,只能一遍遍重复:“我不凶我不凶……”

难道看见Evan慌乱的样子,Ian没忍住就突然笑出声。

Evan听见笑声抬起头来笑看着Ian,Ian仿佛意识到了什么咳了一下便又回到面无表情模式。

“popo,你笑了。”Evan戳了戳Ian的酒窝,笑着说。

Ian有些恼羞,立即冲着Evan大喊:“哪有!胡说!”

Evan也不恼,眨了眨眼,手抚上Ian的左心口位置:“我看见了,在这里,你在笑。”

Ian红了脸,缩了缩脖子,但又觉得自己这样岂不是很没有面子,便打算把自己以前请教以纶“如何正确反撩回去”用上。

Ian站挺:“骗人。”Evan有些诧异。“这里面明明满满的都是你,你怎么会看得见我在笑。”

Evan笑了起来,摸了摸Ian的头:“傻瓜,因为我的眼里心里都是你啊。”

Ian弯了眉眼,显了酒窝。嘴里却还是嘟囔着:“马马你真的超凶的诶……”
Evan也不反驳,只是静静地看着Ian。
他的酒窝就仿佛是一个世界,一个盛满了蜜糖的甜醉梦境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4)